HUTAer

💕本命btob,墙头无数

【twilight】高智商是新性感 06

爱德华坐到了Jessica的身边,。回想了一下她脑海里的那些照片,不自觉的抖了抖。正准备开口说话。

“洋葱根尖细胞”老师经过了他们身边,走到了讲台上,“在你们的玻片上。”

“分别标上每个分裂阶段。”

爱德华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Jessica。

“最快完成的小组就可以获得这个金洋葱”

爱德华欲言又止,推了推显微镜。

“女士优先”

Jessica看了他一眼,接过显微镜,随口说道:

“前几天你没来。”

“emmm,那几天我出城了,办些私事。”

‘说谎。’

“是吗?”Jessica抬起眼,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,“前期。”

爱德华被她看的汗毛直立,“我可以看看吗?”

Jessica耸耸肩,不甚在意。

“分裂前期。”

他像是在措辞,莫名有些紧张的微微抬起头。

“你好,我是爱德华。上星期没机会自我介绍。”

“我知道”Jessica淡淡的接了一句,似乎又觉得这样不太符合基本的谈话规则,皱着眉又加了一句

“我是Jessica”

她换了个玻片

“后期”

“你喜欢雨天吗?”

“谈不上什么喜不喜欢。对我来说,喜不喜欢都是暂时的。”

“怎么说?”



“我讨厌雨,因为雨会把一切罪恶掩盖上,我喜欢雨,因为雨会再一次把罪恶冲刷出来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假装分割线

你们的催更我看到啦!其实迟迟不写呢。。一个是因为太忙了。最主要的还是不知道怎么写😂

脑洞就在那,不远不近。我的文笔不太能把脑洞的精彩之处体现出来。

关于女主,我是想写一个思维强大,逻辑清晰,虽然不太喜欢交际但为人通透,又带了点这个年纪该有的活泼,是真的只有一点点😂可以从她的思想活动里可以窥探一二。可能我的文笔太稚嫩了,这样一个有魅力的女孩子,我没有能力完整的将她跃然于纸上。

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这样的女孩子不太可能去谈一场轰轰烈烈,非常甜蜜的恋爱。最多也只能是互相陪伴,心灵想通吧。(主要是我不会写)

可能会把这个故事结束在十章以内叭,毕竟脑洞也挺短的。原著剧情也不会涉及太多,毕竟是围绕女主展开的。(也是因为我不会写)

我这个人真的会想出很多奇奇怪怪的脑洞,但是这是第一次展现出来。文笔不好还请多多包涵啦🤣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